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全部免费!上海7大郊野公园,承包了魔都最嗲的秋天!

这里是上海 2019-11-07 07:20:40

  2019年初松南郊野公园开园后,松江区成上海唯一拥有两个郊野公园的大区,松江人也太幸福了(羡慕.gif)!

  阿拉都知道松江是浦江之首,而黄浦江的上游,正位于松南郊野公园,这里有长达10公里的滨江岸线,两岸人声静默,只有来来往往的船舶川流不息,用汽笛声打破平静。

  作为唯一一个滨江上游生态森林型郊野公园,这里包括了大面积的黄浦江上游水源涵养林,樟林、水杉林、葡萄园、桃园,在不同季节各自蓬勃生长,秋天更美到仿佛打翻了五彩盘。

  朴实的村落栖水而居,望眼望去,绿油油的农田给都市人回归自然的心,再次找到安放地,田园水乡才是焦虑最大的镇定剂。

  就连周边农舍,也绝非传统的“小旧破”,白墙青瓦的明清风格农舍,让人以为是某个星级民宿,和周围的小桥流水、阡陌农舍组成花生理想的乡村画卷。

  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园

  地址:松江区松金公路东150米

  交通:9号线松江南站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