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全部免费!上海7大郊野公园,承包了魔都最嗲的秋天!

这里是上海 2019-11-07 07:20:40

  连廊楼宇、小桥戏水、稻田花丛、竹林民居,组成了廊下郊野公园一道道风光旖旎的游览线。这里以农业为主打,是一座“主题农场”型郊野公园。

  来到廊下,“望得见田,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廊下生态园湖光水色,任你采摘、徒步、烧烤、搭帐篷,想怎么玩都行!

  秋天这里800亩丹桂散发沁人芳香,300亩枫叶岛上更有秋日最美红枫,8000余株北美红枫,11月将无保留绽放火红胜景,别错过最佳观赏期!

  廊下特色民居里,更秉承了“白墙、黛瓦、观音兜”的传统建筑特色,再现江南村落的古朴典雅。

  廊下郊野公园的莲湘民宿,也刚刚被评选为五星级民宿,以莲文化为主题,走累了不如留宿一晚,沉浸式感受廊下民俗文化,吃农家土菜吧!

  门票:免费,公园内部分景点另行收费

  时间:08:00-24:00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9133号

  交通: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下,转乘莲廊专线廊下新天地站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