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100岁的愚园路,100块吃到撑!一条路竟然还藏着老上海的前世与今生!

上海吃货团 2019-11-07 07:20:40

  丧茶

  网红喜茶已经火到见怪不怪,丧茶横空出世,愚园路上就有一家,好奇心宝宝有机会一定要去尝一尝,看看到底能有多丧!

  风格小店太奇妙

  敬食

  6张位子,没有醒目招牌,极小一扇门面,团支书差点错过。每天中午都排长队,因为,味道实在太像家里了!因为, 厨师师出香格里拉大酒店!

  团支书点了一份老上海炒年糕。白菜,肉丝,白蘑菇,配料超足,放了白胡椒提味,非常鲜。

  年糕炒的很入味,又软又糯!那叫一个香!吃出了妈妈的味道。店里的其他小炒套餐不少,每样都想吃!真的太羡慕在附近上班的朋友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