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100岁的愚园路,100块吃到撑!一条路竟然还藏着老上海的前世与今生!

上海吃货团 2019-11-07 07:20:40

  粉巷pink pot麻辣烫

  粉粉的甜品店style,里面竟然有卖麻辣烫!有机会一定要约闺蜜来!一手奶茶,一手麻辣烫,现在光是想着就觉得开心!

  文创新天地,腔调满满

  逛吃到现在团支书已经撑到走不动......但遇到这些ART 实力店,真的还可以大走特走!

  好久不读

  看到店名就觉得扎心了,团支书和摄影师和表示每天吃吃喝喝,真的……long time no read。

  走进这家书店,有小语种的原版读物,有限量版绘本,设计,工艺,电影类的国外书籍很多,很适合学艺术的小伙伴来寻宝。

  RE调香室

  RE调香室在上海还有好几家分店,愚园路上这家是旗舰店。主打 本土原创香氛,可以帮你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香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