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泡水只会用枸杞?用这些常见的食材泡水喝,身体越来越好!

大宁周到 2020-01-14 07:30:44

  金银花泡水

  1、缓解腹泻

  金银花对多种致病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大肠杆菌等均有一定抑制作用,治拉肚子。

  2、消除皮肤瘙痒

  喝金银花可以消除皮肤瘙痒。对于身上有皮炎湿疹癣的朋友,平时多喝金银花,少吃辛辣,海鲜,恢复会更快。

  3、治疗风热感冒

  对外感风热或温病初起,身热头痛、心烦少寐、神昏舌绛、咽干口燥等有一定作用。

  柠檬泡水

  1、预防高血压

  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2、祛痰

  更鲜为人知的是,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痰多的朋友多泡点喝吧。

  3、预防肾结石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