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泡水只会用枸杞?用这些常见的食材泡水喝,身体越来越好!

大宁周到 2020-01-14 07:30:44

  蜂蜜泡水

  1、抗疲劳,缓解熬夜

  蜂蜜中含有大脑神经元所需的能量。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对经常熬夜的朋友是很有帮助的。

  2、修复敏感肌肤

  蜂蜜中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经常喝的人就会对过敏恢复有不错帮助。还可以提高皮肤免疫力,防止过敏的再次发生。

  3、润肺止咳

  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枇杷蜜的止咳作用最好。用法:雪梨一个,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数次。

  决明子泡水

  1、清肝明目

  决明子中富含的元素,具有明显的清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疗青盲、目涩、白膜、眼赤痛等各种眼疾。

  2、润肠通便

  决明子中的大黄素具有清热润肠的作用,可治内热肠燥,大便秘结,对痔疮也有不错的效果,有痔疮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3、调节血压

  很多茶品都具有降血压的作用,决明子茶也不例外,将决明子泡茶喝可防治高血压。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