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名字起好啦!轨交15号线30座车站中英文站名公布

每日上海 2020-01-17 08:00:23

  市交通委说,经报市政府批准,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各车站站名包括紫竹高新区站、永德路站、元江路站、双柏路站等。经上海市公共场所中文名称英译专家委员会审定,轨道交通15号工程各车站英文站名同步公布。详见↓

  15号线中英文站名

  轨道交通15号线从顾村公园站到紫竹高新区站。途经宝山区、普陀区、长宁区、徐汇区、闵行区等5个行政区,线路全长42.3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30座。

  工程进展:全长约42.3公里的15号线实现全线区间贯通,下一步将推进铺轨、触网受电,列车上线调试等一系列后续工程。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