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上海:买个早餐都要排长队,大家也乐意,这些店也太火了吧!

上海旅游 2020-01-17 07:24:16

  8、刘飞无铝油条

  地址:东江阴街129号-13号(近桑园街、跨龙路)

  人均:9元

  这家以濒临绝迹的“老虎脚爪”而闻名。老虎脚爪,因形似“老虎爪”而得名,其实最早来自于江苏盐城,是配着牛肉、羊肉汤吃的。传入上海后,喜甜的上海人给他刷了层糖,这才有了现在外脆内软,带着回甘的老虎爪。因为做起来费时费力,市面上卖老虎脚爪的摊头几乎绝迹,这家店是少有的还在坚持传统的宝藏店铺。

  老板16岁就从江苏来到上海,做老虎脚爪的功夫也快20多年了,还因为这个手艺多次上过电视节目。做老虎脚爪看似很简单,实则是经年累月才能练就的功夫!每天限量200个,靠提前付钱预约才能吃上的老虎脚爪,人气也是没谁了!发酵好的碱水面,用老师炭火炉不是烤熟而是小火慢熏至熟透,因此自带一股焦香,内里却像普通馒头一般柔软,冷了吃都特别香!走的时候老板还热心关照:“袋袋要敞开啊,不然要宁特嗝!”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