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做红烧肉时,这一步做对,出锅后甜而不腻,好吃得不得了

上海美食搜罗 2020-01-22 07:10:25

    说到红烧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虽然说它是一种肥肉类,但是却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做好的红烧肉一点也不油腻,反而有一种甜甜的口感,但是想要把控好这种口感,还是需要一定厨艺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将红烧肉做的好吃。

做红烧肉时,这一步做对,出锅后甜而不腻,好吃得不得了

    做红烧肉时,要不要单独炒糖色?这一步做错,出锅后甜腻又难吃

    做过红烧肉的人都知道,做好的红烧肉颜色非常的红亮,而颜色红亮主要取决于糖色炒得好,一般大家都会先炒好糖色,然后放五花肉,但是在做红烧肉的时候,真的需要单独炒糖色吗?可能很多人不会注意,觉得只有将糖色炒好了,红烧肉才会红亮,吃起来才有甜甜的感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