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凉拌柠香红菜根 果香酸甜脆爽食 一道治疗系菜品!
侬好上海

凉拌柠香红菜根 果香酸甜脆爽食 一道治疗系菜品!

上海热线侬好上海 2020-04-01 07:30:49

红菜根可能大家平时不怎么吃,熟悉度不高更不要说怎么做这道菜了。但其实细细了解才知道它的营养所在,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那么关于怎么做这道菜不用担心,沪上美食达人王师傅的私房菜来分享这道菜凉拌柠香红菜根:

俗话说,红菜根去皮成丝,胡萝卜成丝不迟,柠檬苹果糖桂伴,果香酸甜脆爽食。

王师傅:甜菜根味甘,性平微凉,能健胃消食,止咳化痰,顺气利尿,消热解毒,肝脏解毒等功效。

甜菜根含有丰富的钾,磷,钠,铁,镁,糖分和维生素A,B,C,B8可以激发胰岛素分泌强化葡萄糖分配并能帮助克化甜菜碱,可以加速胆汁分泌帮助疏通肝血管梗塞,锌酶素可治愈脂肪肝,可防止血管梗塞遏止心脏病,可治疗忧郁症。

自然红色维生素B12和优质的铁质,是妇女与素食者补血的最佳自然营养品,丰富的叶酸,可防贫血,有抗癌,防高血压,老年痴呆的作用。

与柠檬,苹果,胡萝卜同拌,除了营养更均衡外,还可使口感更佳。

现在就将此菜的操作流程奉上与大家分享, 希望喜欢。


凉拌柠香红菜根 果香酸甜脆爽食 一道治疗系菜品!



原材料:甜菜根,苹果,柠檬,胡萝卜,糖桂花,盐。


凉拌柠香红菜根 果香酸甜脆爽食 一道治疗系菜品!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