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魔都这几家餐厅不简单,把整个东南亚都搬过来了!

上海潮天下 2020-04-02 08:00:29

  金钱虾饼

  纯虾肉在虾饼里,12元一只的价格性价比爆棚,出炉时圆滚滚的,要趁塌下去之前赶紧开吃,否则会影响口感!

  外皮炸的超级酥脆,虾肉也特别Q弹,沾上酸酸甜甜的酱汁,几乎是每桌都必点的。

  芒果糯米饭

  抖音网红同款,椰汁还会爆浆!将泰国进口香米加水泡制4个小时后,将其包裹进蒸米布里,运用古法隔水蒸20分钟!

  精心制作的椰汁泡入糯米饭中,搭配上每周从泰国进口的芒果,吃起来甜蜜可口。

  每一粒香米受热均匀,饱满可口。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添加椰汁哟,炒鸡贴心!

  整齐干净的明档,可以让你亲身看到烧烤等等的制作过程,感觉置身泰式当地的美食档,眼前为实的安心。

  踏进去犹如穿越到了泰国的曼谷镂空木雕、富丽堂皇的工艺品…整个氛围都散发着浓烈的泰国宫廷气息。

  曼游记泰国街头美食

  /环宇荟店/

  黄陂南路838弄b1层b161号

  /三林印象城店/

  永泰路1058弄1-26号三林印象城5楼层508店铺

  /虹口店/

  四川北路1350号利通广场B2

  /宝山店/

  丹霞山路50弄B1 12-13号

  /金虹桥店/

  茅台路179号B2楼层LG2-537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