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魔都压马路指南,秋日正当时,压一天马路!

上海美食情报队 2020-04-03 08:00:07

  魔都天气渐渐凉爽,

  隐约嗅到桂花香气,

  才发觉是秋天来了

  初秋的上海尤为迷人,走在街上,看着马路边成排的梧桐树,零零散散的行人,老式洋房的围墙和绿叶环绕的小阳台……

  你会发现这座城市真正的韵味,原来都藏在这些街头巷尾里啊!

  01

  武康路

  武康路可以说是上海最有名的网红路,虽然只有一公里多的长度,但整条街的各个地方都有让你驻足停留的魅力!

  而到了武康路必须打卡的地标建筑就是武康大楼了,电影《喜欢你》中周冬雨住的公寓就是这里。

  在某个晴朗的午后或傍晚,一定要来武康路走走,慢悠悠的,你会发现上海也有如此美妙静谧的时光!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