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宋茜上镜美出圈,打扮有活力

时尚丽人前沿 2020-04-03 07:30:05

前阵子,《创造营2020》官宣了舞蹈导师宋茜,宋茜作为韩国练习生出道,其扎实的舞蹈功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随着彩排的正面照曝光,我们看到了舞台上宋茜的身影。

  当天,她的一身造型也是颇为亮眼。只见站在舞台上的宋茜头戴宽发带,扎着高高的马尾,精神状态很是出彩。不仅如此,宋茜刚一出现,我们就被她腿上的那条荧光绿丝绒裤给吸引了,搭配露脐上衣,整个造型也太有感觉了。~宋茜露胃装上镜美出圈,打扮比女学员还有活力,腰围快赶上头围了

  正如你所见,宋茜不仅在唱跳界出圈,这几年也颇受时尚品牌的待见。她自身的品味就不差,小蛮腰大长腿驾驭起服装来表现力也是令人刮目相看的,同龄女生可以来看看她的穿衣风格,也许你会学到很多。

--------------------------------------------------------------------------------

  橘黄色的波点上衣颜色充满了活力,很适合春夏季节。白色的色调在融入了波点元素后就变得灵动起来,衬得宋茜更为甜美动人。另外,轻薄的荷叶边剪裁能很好的展现出女性柔美的衣面,打造出一定的少女感。宋茜上半身的这件上衣版型齐腰,搭配下半身的水洗蓝牛仔裤正好能显现出自身优越的比例。因为她是肌肉腿,拥有肌肉腿的姐妹就要尽量避免一些紧身的服饰,像宋茜一样选择较为宽松的牛仔裤,或是阔腿裤即可。在鞋子的选择上,宋茜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半拖式的白色单鞋既方便穿脱又显得很有女人味,隐隐间还透露了一丝休闲感。

  接下来的这身穿搭就比较清爽了,宋茜将衬衫敞开穿,充满了夏日风情,衣面上的渲染式蓝色图案清爽养眼。不仅如此,宋茜直接在里面内搭了一件黑色抹胸上衣,这样的穿法很是前卫,而且顺带着锁骨线,A4腰一并展现。在下装的搭配上,宋茜则是选择了直筒老爹裤以及老爹鞋。鞋子的颜色与上衣相呼应,这么穿也许会有人觉得很厚重,但这却为宋茜打造了帅气休闲的风格。这样的一套造型,时尚指数都快报表了。

--------------------------------------------------------------------------------

  不同于普通的棉服,宋茜身上的这件棉服采用了牛仔布料,显得青春前卫同时又很出挑,保暖的同时还能凹造型,岂不是一举两得?在这身内搭中,宋茜的选择就较为简单了。黑色卫衣搭配工装裤以及长靴。这样的穿法显高又显瘦,清爽的蓝色与帅气的黑色相搭,毫无违和感。配上宋茜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整体造型又飒又美。~宋茜穿荧光绿丝绒裤彩排节目,九头身比例长腿快出框,表现力太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