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天然“青霉素”被发现了,每天吃两口,杀菌消炎,清肺健胃,肺病肺癌躲着走

漫说健康 2020-04-03 07:30:35

生活中发炎之后,大家都会听从医生要求服用青霉素,就是因为它的杀菌消炎作用十分突出。实际上,日常生活中,除了药物治疗的方法之外,一些食物之中也含有天然“青霉素”。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缓解病患都有诸多好处。下面就一起看看哪些食物是天然“青霉素”,经常吃上两口,不仅杀菌消炎,说不准癌症还会“绕着走”。

  1、金银花。很多杀菌消炎的中成药里就含有它,说明它的功效十分突出,不仅能清热解毒,还不伤害脾胃。日常生活中常吃的话,还能促进肝肺排毒,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强化新陈代谢能力。一般可以用它来泡水喝,既补充了日常水分,又能预防炎症,一举两得。

  2、茴香。很多人会用它来作为香料调味品,实际上它的作用被忽视了很多。它独特的气味是由于含有天然的“青霉素”,具有很强的杀菌消炎作用,尤其是对于肠胃中的有害菌群。同时由于纤维量高,还能保护胃肠粘膜,预防便秘。经常食用说不准癌细胞都不敢靠近你。

  3、白果。很多人担心白果有毒,但实际上每次用上三两颗,是没有大问题的。它作为一种常见炖汤材料,虽然受众面窄,但不妨碍它发挥良好的灭菌防病作用。白果能有效促进肾肺排毒,缓解肾肺部的炎症。尤其对于肺部有炎症淤积、肾部不适的人群来说,经常食用能够有效减轻病症。

--------------------------------------------------------------------------------

  4、鱼腥草、折耳根。很多人都这两种食物都比较害怕,无法适应它们的味道,但对于西南人民来说,它们确实件宝物。鱼腥草多指叶片部分,折耳根多指根茎部分,但无论是哪个部分,都具有极佳的抑菌消炎作用。凉拌或者泡水,具有不错的养生保健作用,经常食用炎症肯定不会登门拜访的。

  5、穿心莲。它是日常经常食用的一种叶茎类植物,也具有不错的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作用,关键的是它和白果不同,它没有毒性,可以经常大量食用。它所富含的酯类物质,堪称天然“青霉素”,对细菌、病毒具有很强的灭杀作用。经常凉拌或是炒着吃,炎症、癌症八成都会绕道而行。

  药物用的青霉素由于部分人会引发过敏症状,因而不能随便使用。但我们身边有一些食物却是天然“青霉素”,它们具有出色的灭菌消炎作用,能有效预防疾病的侵袭。经常吃上两口,不仅能杀菌消炎,让身体更健康,也能清肺健胃,让癌症躲着,快去试试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