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名噪上海滩的公寓,在96岁这年向市民开放了!就在复兴中路上!

周到上海、东方网、上海徐汇 2020-08-03 07:39:27


  玻璃穹顶的花园餐厅雏形初具

  不仅如此,黑石M 将通过联动周边音乐资源,打造音乐爱好者及音乐类企业的共享服务平台。

  “上海交响乐团的Giftshop已经入驻黑石底层书店,开发上交文创产品”,姚佳音透露,他们还将近200家文创商家与音乐资源进行对接,打造上海音乐主题文创的高地。


  文脉的延续不是静止的,而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时俱进,在保证历史风貌延续的前提下,对一些有故事有历史的建筑进行适应性改造,让这些建筑在新的时代重获新生。或许,这才是城市更新应有的题中之意。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