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于正控诉tfboys抄袭,讽三小只是“巨星们”,粉丝直接群攻

搜狐 2020-08-03 07:39:27

  7月30日,于正突然发博怒斥tfboys抄袭。

  于正称自己2015年拍摄电视剧《半妖倾城》时,给自己旗下的艺人何瑞贤拍摄了一组黑色羽毛打开的造型,在当时引起了轰动,但这次巨星们拍摄了雷同的照片。于正所说的“巨星”指的便是tfboys组合。结尾于正说道:“想看看这样的事发生在粉丝巨多的超级巨星身上会不会给予公正的评价?假如抄袭创意还义正严辞,那么我们小透明也只好无语了!”

  于正的这条微博不仅直指tfboys组合抄袭,言语之间也有些阴阳怪气的感觉,他故意把tfboys称为“巨星”,实则是暗讽tfboys粉丝多,又把自己称为“小透明”,有种卖惨的感觉。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