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知名药企售劣药被罚 老百姓买药要当心 

上海热线 2020-08-03 08:31:54

    上海热线讯,据经济日报7月29日消息,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显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劣药被行政处罚。

数百亿销售规模的药企销售劣药已罚7次 老百姓买药还能安心吗?

    当事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老百姓益平大药房销售标示药圣堂(湖南)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 180201 的“制何首乌”,经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性抽样,初检与复检均不合格,当事人上述产品货值金额 2145.6 元,违法所得1519.8 元。

数百亿销售规模的药企销售劣药已罚7次 老百姓买药还能安心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