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杨幂唐嫣后台座位距离大,互不交流显生分,杨紫吴亦凡破不和传闻

搜狐 2020-08-04 07:41:20

  2日某平台举行了红毯盛典,并力邀多部热门剧入驻平台,场面甚是宏大。现场除产后复出的唐嫣是独自一人代表《燕云台》整个剧组出席之外,还有一位也是甩掉女主“只身赴宴”的,他就是吴亦凡。

  一时间关于两人撕番位、私下不和的新闻再次被各大媒体重提,细想之下也不无道理,唐嫣是产后首秀,自然会很有排面的被主办方安排独自亮相。但吴亦凡却没道理甩掉杨紫独自撑场子。但是,到了晚上平台的年度发布会上,杨紫不仅跟吴亦凡大方同台,还亲切耳语还相谈甚欢,两人的举动力破不和传闻。

  从流出的视频来看,两人还在现场来了个大型商业互捧,吴亦凡对杨紫的演技赞叹不已,丝毫看不出任何不和的关系,反倒是相谈甚欢友情不错的状态。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