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回忆满满!大宁这家复古小店藏着儿时的上海味道

搜狐 2020-08-05 07:11:10

  油墩子、绿豆刨冰、香酥鸡、光明可可牛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儿时味道。位于灵石路851号的“致童年弄堂小吃”,虽然刚开不满一年,但凭借复古怀旧的装修、正宗的上海味道和品类繁多的儿时小吃在大宁地区美食榜占据了一席之地。

  小店面积不大,店内只能容纳几张桌子,很多人都是路过时顺手带几份小吃或饮品,久而久之也吸引了不少老顾客。店内的装修十分复古,墙面上张贴的怀旧海报、写在黑板上的各类小吃和几张用餐的课桌都代表着店主史康杰夫妇的童年回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