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男子与19岁“女友”酒店开房 承认自慰否认发生关系被判5年

上海热线 2020-08-05 08:21:19

  上海热线讯,去年在长沙发生了一起扑朔迷离的案件。在岳阳经营一家二手车店的肖某,在一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时认识的意外结识了一位在长沙上学的女生小婷(化名),而正是这个19岁的女孩让这个30岁有妻子的自己,在一审中以强奸罪判刑5年。

  案件迷就迷在,肖某否认自己趁人之危,但承认当时有过自慰,并坚称在和女方交往,但令所有人困惑的是,能证明两人是情侣关系的微信聊天记录却莫名其妙被人卸载了。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

  肖某和小婷在第一次见面就互生好感加了微信好友,之后经常在微信上聊天,并像正常交往的男女朋友一样一起看电影、吃饭和游泳。

  据肖某的姐姐回忆,2019年6月9日,小婷给弟弟打电话说她要返回长沙学校。“她是自己退掉了父母给她订的高铁票,说让我弟弟去车站接她送她到长沙。”

  肖某开车将小婷送到学校后,小婷邀请舍友一道和肖某吃饭。当晚9点,肖某约了朋友和小婷到长沙市开福区某酒吧喝了洋酒。因为小婷醉酒,他曾带小婷到医院醒酒,然后送小婷回学校。但校方工作人员说担心醉酒的小婷没人照顾出事,最终肖某让朋友帮忙订了酒店,才将小婷带到客房。

  第二天清晨五六点,小婷的父母从外地就赶到长沙来寻女,通过女儿舍友最终找到酒店。因为女儿手机关机,又发现女儿和肖某在酒店开房,认为女儿醉酒受辱,遂以女儿被强暴为由愤而报警。

  肖某被带到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区分局清水塘派出所接受调查,他称自己没有碰过小婷,只是自己有自慰行为,两人是谈“恋爱”,而且手机里有两人所有微信聊天记录,两人之前曾经聊天聊到凌晨2点多。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区分局对男女双方的血液和擦拭物等检材进行了鉴定,女方当时所穿内裤斑迹检出人精液成分,分离所得DNA与肖某血样20个基因座基因型相同,其似然率为1.99×10 28。在送检的肖某的指甲棉签擦拭物中检出的DNA与其自己血样20个基因座基因型相同,其似然率为1.99×10 28。送检女方下体棉签擦拭物未获得男性生物成分DNA,送检的肖某下体棉签擦拭物检出混合基因型无法比对。

  案发次日小婷的证言称,6月10日下午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打点滴,医务人员从她体内提取了分泌物样品,后来母亲告诉她提取的样本和肖某的DNA吻合,证实他和她发生了性关系,之后母亲带她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