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开张不到一月就攒下了许多回头客,这家店究竟有什么魔力?

搜狐 2020-08-06 07:48:26

  最近,周到君听说灵石路上新开了一家宝藏面馆,不起眼的门店却内有乾坤,不少附近的居民、白领在消费完后都不遗余力在某点评网上给了好评,让其在大宁地区面馆热门榜占有一席之地。趁着在附近工作,周到君便迫不及待地去店内尝了尝。

  面馆名为“不惑面道”,位于灵石路与万荣路交叉口东行60米处,门面与马路两边的其他店铺融为一体,稍不留神就会走过。与门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店铺内的小清新风格,马卡龙色的靠椅、北欧式的挂画、简约精致的小摆件和木质的碎花吊灯都让人眼前一亮。

  进入面馆后,周到君随手点了一碗红烧牛肉面。想着夏天天气比较热,想点杯饮料,于是在冰箱发现有北冰洋后马上下了单。坐下后,周到君还发现,桌上的酱料区都贴了一张手写便利贴,提示顾客各种调料的不同用法。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