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7家必嗦米粉 每一碗都是每个地区代表性

吃啥 2020-08-17 07:18:58

  过去的一周里,

  我嗦了整整七天的粉!

  虽然平日里经常呼噜呼噜快乐嗦粉,朋友一问起来“上海哪里的粉好嗦呀?”我竟然也一时不知如何作答。嗦了一周的粉之后我才发现:「粉」居然有这么多类别,南方人民尤其喜欢嗦粉,来自全国不同省区的米粉拥有不同的做法味道和吃法,不过不变的是,它们都真的很好吃

  我在上海嗦了7家具有每个地区代表性的粉,他们分别是——

  1、广西柳州螺蛳粉

  2、湖南常德牛肉粉

  3、新疆鸡肉炒米粉

  4、遵义虾子羊肉粉

  5、江西小炒肉拌粉

  6、重庆肥肠酸辣粉

  7、桂林骨汤卤水粉

  各位嗦粉客官,请毫不吝啬往下看

  一起呼噜呼噜吸溜吸溜

  「广西粉」

  “越臭越香,以螺蛳粉为代表!”

  ▼

  地址:上海市杨宅路83号(近新华路)

  人均:43元/人

  营业时间:10:30-22:00

    第一家我就要写螺蛳粉!作为广西米粉的代表之一,最近几年超级火,柳州都因为螺蛳粉而出名了!螺蛳粉好吃是因为它有独特的汤料,正宗的螺蛳粉汤底应由螺蛳、山奈、八角、肉桂、丁香、多种辣椒、等天然香料配制而成。奇臭无比,爱的人爱死,恨的人恨死。「粉家」是我在上海吃过最好吃最喜欢的螺蛳粉!(和东门七爷是一家~)

  经典柳州螺蛳粉,里面标配的料有酸笋、腐皮、花生米、生菜等等,上桌又臭又香真的有点吸引人。汤底喝来醇厚却又不失酸爽刺激,瞬间在喉间迸发开来,不错!每个小料都很足,而且浸润了汤汁之后又辣又入味,好吃得很!点名表扬一下吸饱了汤的腐皮,不吃不是中国人系列。拌螺蛳粉我觉得更甚一筹,拌粉党一定要试试~

  脆皮和烧肠是我最喜欢的两种加料,别的地方没吃到过。金黄酥脆的外皮包裹紧实的猪肉,怎一个香字了得!肥瘦相间的烧肠,肉感十足,食欲大开!要点,一定要点。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