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快讯】今天起,上海200个出租车候客点可“一键叫车”!
侬好上海

上海200个出租车候客点可以“一键叫车”啦!

上海发布 2020-09-28 16:54:16

  在申城打车更方便!市交通委说,上海市出租车统一平台“申程出行”APP今天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叫车方式,可在本市200个出租车候客点实现“一键叫车”,还能通过手机实时定位确定叫车地点,叫车过程更简单、快速。具体怎么使用?详见↓

  “申程出行”平台有三大功能亮点:

  亮点一:

  出租汽车候客站“一触即发”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叫车需求,“申程出行”推出“一键叫车”功能,与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上海出租汽车固定候客站”的信息化叫车系统联调,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乘客有叫车需求时,可至最近的出租车候客站,通过候客站的“信息化屏幕”和“扬招杆”快速呼叫出租车,只要按下“呼叫键”,周边的巡游出租汽车就会接收到需求提醒,尽快前往呼叫地接单。

  友情提醒:每按一次“呼叫键”,呼叫间隔为15秒。

  “扬招杆”↓

【快讯】今天起,上海200个出租车候客点可“一键叫车”!

  “信息化屏幕”↓

【快讯】今天起,上海200个出租车候客点可“一键叫车”!

  只要按下“呼叫键”,就可以叫车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