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女子逛国金中心却把整个脚指甲盖都撬掉了?这设计真让人费解

上海热线 2020-10-21 11:11:04

  上海热线讯,上海国金中心商场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区,要说它是浦东繁盛商业地域的世界级地标也不为过。不过最近,有市民在逛国金中心时却意外受伤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据了解,7月29日,唐女士在下午5点左右来到国金中心,准备从国金二楼商场门口进入,唐女士首先推开第一道玻璃门进去,之后发现第二道玻璃门上贴着“拉”的字样,于是唐女士按照门上的指示想要拉开门进去。

  谁曾想,这道门却远远要比一般上场的门来的更为沉重:“那个玻璃门很沉,很难拉动,我当时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拉开,就在拉开的一瞬间,门的底边就重重地撞到了我的脚趾上!”

  唐女士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为了拉开这道能够进入商场的门,却被玻璃门直接撬掉了左脚中指的指甲,整个指甲当场就被掀掉了,当场鲜血直流,这画面光是想想就让人觉得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