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预约 | 创意香薰蜡烛工作坊,用创意和诚意为生活点缀浪漫

伽作 JIAZUO 2020-10-26 08:45:36

    每个人都是设计师,让设计走进生活

    笙安烛艺工作室(RYAN WANG ART STUDIO)成立于2015年,旨在将蜡烛这种普通日用品,通过艺术的再创作,赋予其全新的生命。 从而以一种巧妙的形式,将艺术和设计融入普通人的生活,以实践工作室创始人王笙安有关艺术和设计民主化的理念。

    王 笙 安

    王笙安,蜡艺师,1982年出生于上海。 在创作时他并不受条条框框、流派门第的限制,只在内心需要的命令下进行创作,实践自己的艺术观、表达自己的观点、见解和感情。 因为他坚信,艺术属于每一个对它感兴趣的人 ,通过博物馆、画廊、书籍、杂志和学术课程,让普罗大众与艺术同行。

    工作室成立3年以来,便以丰富的文化意涵和巧妙独特的创意,使其在业界独树一帜,包括同中国国家博物馆在内的各类文化机构、组织和企业展开形式丰富的合作,不断开发能够以直观又感性的形式为消费者传播创意乐趣的产品和服务。

    他说:“ 成功不必在我,让更多的人通过我的项目去获得更多的成功,也是可以的,其实别人的成功,正是我自己的成功。”

    10月28日 -11月1日

    每天下午13:00-22:0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