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涌流2020》伽作专访|让设计师从幕后走到台前,看我的!

伽作 JIAZUO 2020-10-27 11:10:44

    每个人都是设计师,让设计走进生活

    伽作的诞生只为推动艺术与设计的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中国的设计师形成个人的IP,同时帮助中国的设计师打造优秀的中国原创设计产品。

    诸侃麒,伽作设计师平台创始人。诸侃麒毕业后留在高校担任设计老师,他发现设计师作为服务方,长期以来只能按照甲方的意见去进行更改,难以将自己的设计理念放大。因此,他创立伽作设计平台,希望为设计师提供一个舞台,让设计师能够更加自由地进行设计创作,从幕后走向台前。

    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伽作吸引超百位设计师加入,策划了近百场线下活动,上线了伽作App,并和中华第一铅笔有限公司、英雄钢笔、凹凸世界等知名IP联合推出伽作设计师系列产品。

    伽作×英雄联名钢笔:朝代美学系列

    伽作×英雄联名钢笔:中国之彩城市系列

    伽作x中华文具x凹凸世界联名产品

    2020年,伽作设计师共创空间建成,为设计师提供开放共享的优质办公环境。空间内设有直播间,聚合场景、渠道、设计三大因素,打造一体化品牌美学+文化创意营销闭环。

    伽作设计师共创空间

    作为设计师共创孵化平台,伽作建立了原创生态联盟,通过创意创作交流、线上线下合作、多元化共享资源、扶持创业团队等措施打造有伽作特色的“设交圈”。

    伽作设计师共创空间活动

    设计师在伽作平台能够相互在一起形成一个社群,形成一个社交圈,以设计为核心,以文创为核心的社交圈。设计师能够在一起聊设计、聊创意、聊想法,最终产生优秀的生活美学产品。

    伽作设计师共创空间活动

    2019年,伽作与静安800秀场共同举办为期五天五夜的“800秀×伽作设计节”,邀请行业专业人士、新锐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共同参与,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平台、打开知名度的同时丰富设计师的业余生活。

    2019年首届800秀×伽作设计节

    我们希望这些中国的原创设计产品能够有这样一个好的舞台去发布,让这些原创设计产品真正的走进生活。

    2019年首届800秀×伽作设计节

    每个人都是设计师,让设计走进生活”。伽作希望通过全年全时设计师系列活动,提升全民生活美学意识,丰富全民生活,帮助中国乃至全球创意设计人才,用创新思维带动美好中国、创意城市的发展。

    隈研吾的材料研究室-“媒介·材料·跨界”论坛发表演讲

    在上海做设计、做文创、做文化,拥有非常好的土壤,上海在整个国家战略当中,把文创放在非常高的定位中,所以它非常重视设计师的创意理念,这也是我们在上海发展得非常顺畅的原因。将文创与传统品牌相结合,能够帮助老品牌快速发展,并助力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