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男子沪地铁站内“发疯”般殴打女子 三名男子见义勇为跪压制服

上海热线 2020-10-28 09:30:03

  上海热线讯,昨天(10.27)上午10点多,在上海地铁13号线江宁路站内发生了一起无故伤人事件,

  一名男子殴打一名过路女乘客,导致女乘客面部受伤!

  事件中的目击证人在采访时告诉记者目击者郑女士等人告诉记者,当列车从汉中路站驶向江宁路站时,这名男子就突然光着脚在车厢内来回跑动,途中随手抓住一名一名女乘客的脖子,并对其进行了殴打!

  她描述道:

  “当时我看到这个男的赤着脚,从车头往车尾跑,一路挺激动的。跑到车尾后,大概停了两三秒钟,又往回走了几步,正好一个小姑娘站在车尾最后一个门边上,突然他就用左手手臂扼住她的脖子,扣住之后人都弯下来了。事发突然,当时车厢里开始骚动,很多人开始往车头方向跑。”

  虽然没有人看到这名男子手上持有凶器,但被殴打的女乘客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砸伤了额头,导致受伤流血,随后被第一时间送医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好在当时有三个见义勇为的男子上前第一时间将这名男子控制跪压在地,这才把仍在拼命蹬脚挣扎的的肇事者制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