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沪上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全攻略来了!等你来打卡→
侬好上海

沪上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全攻略来了!等你来打卡→

上海发布 2020-11-03 11:49:28

  秋高气爽,暖阳微风,正是秋游好时节!市绿化市容局精心挑选了共青森林公园、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和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等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内的秋色美景,一起去感受下那里的森林繁茂、湖水澄碧和百鸟鸣唱吧!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位于上海东北部,东濒黄浦江、西临军工路,全园占地近1965亩,开放绿地1870.6亩,是上海唯一一座位于中心城区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特色项目

  目前,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拥有“松涛幽谷”“丛林原野”“秋林爱晚”“盈湖泛舟”“水乡映秀”“林间轻骑”“花隐鱼跃”“竹坞寻幽”“浦江揽胜”“植树纪念林区”等20余个各具特色的景观区域,以及卡丁车、森林骑马、森林小火车、激流勇进、攀岩等28项游艺娱乐项目。

  公园地图

沪上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全攻略来了!等你来打卡→

  公园票价

  成人票:15元

  学生票:7.5元

  团体票:12元(40人以上)

  60-65周岁:12元

  65周岁及以上免费入园

  月卡:20元、10元(退休人员)

  年卡:200元、100元(退休人员)

  售票时间:6:00-16:00

  公园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沪上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全攻略来了!等你来打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