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一等就是几十年 孙科别墅部分对外开放 曾是邬达克给自己的家

上海热线 2020-11-16 10:47:10

虽然此前处于长期缺少维护的状态,建筑内外也有不少损坏,但经过整修后孙科别墅已经焕然一新。外墙已进行了重新粉刷和修补,室内部分损坏的家具和设备也都已换新。与此同时,为了尽可能还原其原本的样貌,设计师专家们也是动足了脑筋,许多建筑结构材使用了与之前相近的款式,一些现代化设备也在尽量不破坏原有样貌的基础上进行安装。而像石柱和壁炉等也被较好的保留了下来,后花园也得到了维护。

    孙科别墅目前采取了限流措施,游客需要先在网上进行预约,并选择不同参观时段。当参观人数达到限额后便不可再申请,一方面是保证参观质量和满足防疫需要,另一方面也是对建筑的保护。另外就是孙科别墅目前只开放一楼供游客参观,二三楼及后花园仍然不对外开放。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真正迎来全面开放,让大家能欣赏到一幢完整的孙科别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