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提示】两周后开跑,24图回顾“上马”成长历程→
侬好上海

两周后开跑啦 带你回顾“上马”的成长历程→

上海发布 2020-11-16 11:34:10

  2002年

  11月9日,有12000多人参加的2002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拉开了上海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的序幕。

【提示】两周后开跑,24图回顾“上马”成长历程→

  2003年

  11月15日上午8时,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鸣枪。本届赛事人气再创新高,年龄最大的是坚持长跑70多年的92岁中国老人黄家康,最小的是日本的一对4岁双胞胎女孩。

  在全程马拉松比赛中,代表中国多威男队出战的蒋振国一路领先,以2小时22分23秒第一个冲过终点;徐州姑娘葛萍莉获女子马拉松冠军,成绩为2小时46分45秒。

【提示】两周后开跑,24图回顾“上马”成长历程→

  2004年

  11月13日上午,第九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鸣枪,参赛国家和参赛人数规模再创新高。来自肯尼亚的穆比斯·本森·穆蒂斯亚和来自中国的魏亚楠分别获得男、女全马冠军,两人同时创造赛会新纪录。

  本届比赛首次采用国际先进的高科技芯片计时系统,比赛的线路也有所变化,从市中心的黄浦、静安区转入徐汇、闵行区路段后,进入绿树成荫、景色秀丽的漕河泾开发区、桂平别墅小区等新辟绿色路段,使比赛线路更绿、更弯、更科学。

【提示】两周后开跑,24图回顾“上马”成长历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