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黑龙江连发20个暴雪预警 出行注意安全!

上海热线综合 2020-11-19 12:35:50
  今天凌晨开始,黑龙江连发20个暴雪预警,并发布全省范围的暴雪红色预警。为应对强降雪,黑龙江省气象局提升气象灾害(暴雪)Ⅳ级应急响应为Ⅱ级;哈尔滨市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哈尔滨中小学幼儿园停课1天。转发提醒:出行注意安全!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将户外牲畜赶入棚圈喂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