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便民】长宁苏州河健身步道明起再通一段!预计年底前全线开放
侬好上海

长宁苏州河健身步道明起再通一段!预计年底前全线开放

上海发布 2020-12-01 11:54:30

  长宁区新闻办说,该区苏州河健身步道又有新进展!二期西延伸段的关键节点:海烟物流段已经建成,明天(12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该段项目位于长宁区苏州河南岸,西起淞虹路,东临剑河路,岸线全长665米。预计年底前,苏州河健身步道全线11.2公里将全面对市民开放!

  苏州河沿线健身步道在一期和二期东延伸段共5.6公里已贯通开放的基础上,今年,着力推进二期西延伸段5.6公里步道建设,海烟物流段正是这其中的关键节点。

【便民】长宁苏州河健身步道明起再通一段!预计年底前全线开放

  特色亮点

  1

  打造高品质的亲水驳岸。为实现滨水景观亲水性、景观视野开阔性、景观层次丰富性,将场地部分一级防汛墙调整为二级防汛墙,释放6米防汛通道公共空间。

  特色亮点

  2

  新增特色景观节点。区域内新增亲水花镜广场、星空驿站、流星吧台、互动雕塑等景观节点,为居民提供良好的休憩及互动体验空间。

  特色亮点

  3

  突显实用与美观兼备的夜景灯光效果。充分利用项目区位优势,通过庭院灯、扶手灯、互动灯光秀等整体灯光布置,大大提升了市民晚间健身休闲的安全性和趣味性。(目前,夜景灯光正在调试过程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