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提示】松江这些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侬好上海

松江这些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上海发布 2020-12-11 15:37:24

  市绿化市容局说,嘉松南路、九峰路景观提升工程的总提升面积为117438平方米。文诚路(园中路-滨湖路)的总提升面积为37285平方米。上述景观提升工程预计明年6月份可完工,来看一波效果图↓

  嘉松南路、九峰路

  嘉松南路、九峰路景观提升工程将打造科创文化展示区、生态文明体验区和历史文化休闲区三大功能分区,增设景观绿道、廊架和座椅等服务设施,并增植春景秋色叶植物,以提升整条道路的标识性、体验性、展示性和参与性。

【提示】松江这些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文诚路(园中路-滨湖路)

  文诚路(园中路-滨湖路)景观提升工程通过跨尺度设计的理念,从“百米”“十米”“米”“分米”四个尺度进行思考,将道路绿化功能性的实现、公园绿化人性化的需求和街角绿化植物的多样化展示一并提升优化,以进一步提高居民体验感和满意度。

【提示】松江这些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