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探索】沪上这些珍贵针叶树种,你遇见过吗?
侬好上海

沪上这些珍贵针叶树种 你遇见过吗?

上海发布 2020-12-16 14:30:29

  市绿化市容局说,珍贵树种是指能提供经济价值高的优良木材和副产品,并具备一定生态功能和景观功能的树种。其中,上海地区就有不少珍贵针叶树种,在沪上的植物园、动物园以及各大公园等处都能发现它们的身影,快来一起看看吧↓

  银杏

【探索】沪上这些珍贵针叶树种,你遇见过吗?

  银杏是世界五大行道树之一,又名公孙树、白果树,是中生代孑遗的稀有树种,寿命可达800-1000年,是树中的老寿星。银杏喜光、深根性,对气候、土壤的适应性较强,木材为建筑、家具、室内装饰、雕刻用优良木材。

  银杏在上海种植的部分点位如下

【探索】沪上这些珍贵针叶树种,你遇见过吗?

  地点:世纪公园、古树公园、共青森林公园、上海音乐厅广场、陆家嘴中心绿地、滨江森林公园、古猗园、上海植物园、徐家汇公园、世博公园

  01 上海世纪公园

  02 千年古银杏公园

  03 共青森林公园

  04 上海音乐厅广场

  05 陆家嘴绿地

  06 滨江森林公园

  07 上海古猗园

  08 上海植物园

【探索】沪上这些珍贵针叶树种,你遇见过吗?

  09 徐家汇公园

  10 世博公园

  银杏树纷纷换上新装,金灿灿的,将魔都“染成”一个彩色的世界。喜爱银杏之色的朋友们,约个时间,一起去拍照打卡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