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疑似高圣远新女友晒亲吻照 周迅真的离婚了

上海热线综合 2020-12-23 11:36:02
  12月23日,有网友发现一位新加坡女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周迅老公高圣远的亲吻照,再次引发离婚猜测。

  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名女孩非常年轻漂亮,两人似乎在房间阳台上,映衬着夕阳余晖甜蜜亲吻。同时,女孩也晒出了一封手写情书:"亲爱的,祝你旅途好运,充分利用每一天,我将满怀热情地等你。世界上也许有数百万朵玫瑰,但我是你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玫瑰。我爱你。"

  近年来,周迅与高圣远鲜少合体互动,一度引发离婚猜测。今年5月,高圣远更是在社交平台清空了夫妻俩过去的合影,让许多网友更加担心周迅。

  对于高圣远新恋情,大家似乎都不意外,因为周迅和老公自从14年结婚以来,几乎没有同框过,从17年开始,周迅更是屡屡传出跟高圣远离婚的消息。此前,周迅与高圣远曾多次被传离婚,但一直未有官宣消息。

  此次接吻照的晒出,似乎为网友的猜测增添了实锤,让周迅的婚姻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