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探索】新年新景观!上海最近开放或重开这些好去处
侬好上海

新年新景观!上海最近开放或重开这些好去处

上海发布 2021-01-06 15:34:58

  市文旅局说,新年伊始,上海新开多个文旅场馆。崇明学宫、上海鲁迅故居……带你解锁更精彩的休闲时光,快来看看吧↓

  崇明学宫

【探索】新年新景观!上海最近开放或重开这些好去处

  2021年1月1日起,崇明学宫恢复对公众开放。崇明学宫始建于元泰定四年(1327年),是上海市仅存三座学宫之一,上海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学宫内现有东西牌坊、棂星门、泮池、登云桥、东西官厅、戟门、名宦祠、乡贤祠、忠义孝悌祠、大成殿、东西两庑、尊经阁、崇圣祠、明伦堂、仪门等明清建筑群。

  地址:崇明区城桥镇鳌山路696号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00——16:30,16:00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咨询电话:021-69690356

  上海鲁迅故居

【探索】新年新景观!上海最近开放或重开这些好去处

  上海鲁迅故居自2021年1月7日起恢复售票参观,故居将实行预约、限流等措施。开放区域包括上海鲁迅故居和观众服务中心。

  地址:虹口区山阴路132弄9号

  电话:021-56662608

  参观时间:9:00—16:00(周一不开放,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海鲁迅故居成人门票:8.00元。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证5折优惠;6周岁~18周岁(含)未成年人、60岁以上老年人凭证5折优惠;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3米(含)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年人、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人、教师、综合性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警凭证免票。

  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

  参展作品

  重新装修一新的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展厅将于2021年1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第二届长三角中青年版画家邀请展作为艺术馆开馆展,展览共展出44位来自长三角地区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的中青年版画艺术家85件作品,涵盖了木版、铜版、石版、丝网等版种。

  地址:仙霞路650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6:30

  门票:免费

  交通:公交827水城路仙霞路站/836威宁路仙霞路站/72水城路茅台路站,地铁2号线威宁路站/10号线水城路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