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本市启动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上海发布 2021-01-07 13:33:07

为保障出国人员的身体健康,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原则,本市部分社区预防接种门诊将为本市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提供新冠疫苗预约紧急接种服务。现阶段,仅针对2021年春节前(2月12日前)因私出国的本市户籍或常住居民,提供线上预约接种。目前,在本市的外籍人士暂不安排接种。

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市民可通过“健康云”APP在线24小时登记和预约。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间携带本人护照、有效签证,2021年春节前出国的机票或电子凭证打印件,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本市户籍居民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本市常住居民提供居住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选定的预防接种门诊,经现场核对确认后进行接种。

此次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灭活疫苗,适种对象为18—59岁人群,全程需接种两剂次,期间至少间隔14天。具体可咨询12320卫生热线。

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门诊一览表(具体以预约时间为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