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看了瞬间想吐!女子新家马桶涌粪30万家居被泡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13 08:35:37

  近日,宁波某小区的一业主表示,自己买的房子在2020年7月交房,但多次出现马桶涌粪的现象,整个房间的地板上都出现了大量的粪水,臭不可闻,家里将近30万的家具全部因此被毁,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妥善处理。




  据这名女业主称,当时自己一打开门,家里的地上每个房间都是大便水,家居被淹没,屋子里面的木板渗水严重,整个开始晃荡,完全被泡了起来,刚买的将近30万的家具全被泡废。

  在2020年11月就曾发生过一次返水现场,在1月6日返水现场再次发生。经维修人员检查发现,该房屋返水的主要原因是抹布堵塞下水道所造成的。对此,开发商表示会全款赔偿,但房主表示这对自己家庭已经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给自己的心理也产生了很大的阴影。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腾讯新闻,漩涡视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