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羡慕!别人社区发的年终奖:10斤猪肉、10斤大米、10斤油!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13 09:27:37

上海热线讯,近日,成都双流九龙湖社区又给大家发年终奖了!连续13年,每年都有社区年终奖是什么体验?

1月12日,成都双流九龙湖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从早上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居民早早便有序地来此排队,疫情期间,大家按照手续测完体温,出示完健康码后,都开开心心的领了自己这比“年终奖”。

羡慕!别人社区发的年终奖:10斤猪肉、10斤大米、10斤油

这次的春节福利,每人都可以领到10斤猪肉、10斤大米、10斤油!在视频里,看到大家都用小推车过来取这沉甸甸的物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