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 真心解救口罩党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14 12:21:14

  据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已获一项新专利:利用“苹果眼镜”可自动解锁用户的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设备。用户在佩戴“苹果眼镜”时拿起iPhone,用户甚至不一定要看手机,就可以直接使用它,而不是输入密码或等待Face ID。



  这则新闻不仅透露出苹果即将鉴定的推出苹果眼镜,并且还在尝试通过苹果眼睛来提供更便捷的解锁方式。毕竟在疫情肆虐的今天,Face ID基本已经半残,指纹又相对识别率低一些。

  似然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的设定看上去很方便,但是似乎也给网友们带来了新的疑问,加入眼镜和手机同时被盗,那岂不是连“钥匙和锁”一起送给小偷了。不过相信苹果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其苹果眼镜一定也会有高级别的生物验证,比如虹膜之类的。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中关村在线,TechWeb,好看视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