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男子未参加同事生日宴被罚 不同意罚款被开除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18 14:42:29

  大部分朋友都参加过同事之间的聚会,你有因为没有参加而被罚款的经历吗?

  近日,贵州贵阳。某房地产营销公司员工小崔因未参加同事生日宴被罚甚至开除。1月12号晚上,一个同事过生日,公司的蔡经理在群里发了一个吃饭的消息,通知所有人到另外一个同事家吃饭。起初,小崔觉得没有什么事,就打算和其他同事一起去参加。小崔的妈妈曾给他打过一个视频电话,说是河北的一个确诊病例曾经去过贵阳,希望他别参加不必要的聚会。除此之外,小崔害怕这次吃饭的钱是AA制,因为身上的钱没有多少,担心到时候身上钱不够会尴尬。

  小崔回到家在做饭的时候,看到公司老总(褚经理)在群里发了一则消息,大致内容如下:今天没有来过生日的员工,每一个人罚款100元,不管你是休息还是请假,有问题来找我。在第二天晚上开会的时候,看着小崔问罚款接不接受?小崔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当时就说不接受罚款。

  褚经理在听到小崔的回答之后说,不接受就罚款两百。小崔反驳表示:为什么要罚我款?聚会是在下班的时间。褚经理觉得小崔是在顶撞自己,就说罚款400,然后拿了一个单子给小崔,问小崔签不签。小崔对于这样的处罚不能接受,当时就说自己不签。没想到的是,褚经理直接对小崔说:你被开除了!

  小崔表示自己十分冤枉,而当事经理表示,不这样做下次再有人过生日谁都不会来。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漩涡视频,腾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