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2021年上海轨道交通大消息来了 三条地铁开通多条线路开建

上海热线 2021-01-28 09:25:22

    在今年的上海两会上传来了不少好消息,一批民生工程将逐步启动,可以说是包含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而从交通来说,上海的轨道交通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还不断刷新一项又一项纪录。就在前不久全新的地铁15号线也正式开通运营,其最大特点就是实现了全自动无人驾驶。那今年上海轨道交通又将会有哪些变化呢?

    先说说地铁14号线,这条线路设计之初就被定义为现地铁2号线的平行线。该线路为东西走向,其中近一半站点与2号线平行,并在静安寺和陆家嘴交汇,从而帮2号线分担客流压力。不过14号线从施工起到现在已有很长时间了,今年14号线将正式建成通车。

2021年上海轨道交通大消息来了 三条地铁开通多条线路开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