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注意 这条地铁停运了 春节出游行程要提早安排

上海热线 2021-02-08 09:44:53

    春节临近了,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各地都在倡导就地过年,但还是挡不住部分想回家的人。铁路航空春运期间的客运量明显比往年来的少,部分线路甚至还有优惠,这也反映了今年春节的与众不同。每年过年期间上海都会处于空城期,大量外来务工人员都会返乡,很多本市人员也会去外地探亲或是出国游玩。但今年恐怕不太能见到空城画面了,多数人都将留在本市过年,玩也只能在市内玩。而在放假期间上海的轨道交通7号线部分区段会进行停运调整,部分市民的出行可能会受到影响。停运时间为2月12日至17日,请市民提前调整出行计划。

    过节期间地铁7号线杨高南路站至高科西路站单向停运,停运期间进行整修。由于该路段隧道结构发生了变形,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需要启用大型机械并投入大量物料,因此必须停运整修。考虑到春节期间客流量较少,对交通影响有限,因此采用长假期间不间断施工的方式将该区段整修完毕。同时调整车辆开行线路,最大程度减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施工期间7号线美兰湖至云台路区间实行小交路运行,行车间隔仍然是5分钟,云台路站至高科西路站区间双向停运。高科西路站至龙阳路站上行、花木路站至锦绣路站下行单线双向运行。该区域行车时间也有所调整,高科西路站至锦绣路站、龙阳路站至花木路站行车间隔调整为约30分钟,锦绣路站至龙阳路站区段为15分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