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秒入春天?春节后上海气温飙升十多度 衣服都来不及脱
侬好上海

秒入春天?春节后上海气温飙升十多度 衣服都来不及脱

上海热线 2021-02-18 09:37:36

    春节长假结束了,大家也逐步从假期中回过神来,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了。对于多数人来说肯定是希望假期能再长点,毕竟这几天又是跑亲戚又是遛娃,几乎和没休息一样。而很多年轻人也因为就地过年而变得很是无聊,但不管怎么说长假都已过去。在长假的末尾,接连有冷空气造访申城,让上海的气温下降了不少。而接下来的天气可能又要让你看不懂了,整个周末都将被“高温”所笼罩。

    虽然这两天的气温还在2-8度,但从明天起上海会迎来一个急速升温。先是一口气升温7度以上,最高温度达到16度左右。紧接着气温还会继续上升,在21日的时候达到23度左右的“高温”天,而这20度以上的气温将持续到下周一。这从9度到23度,升温十多度也真是够了。接下来气温又会跌至13-10度左右,偶有两天会有点小幅升温。而随着气温下降,雨水也会一同到来,预计下周后半周都将在雨水中度过。

    那连续的温暖天气是否意味着上海将步入春天呢?或许这次春天还不会这么早到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需要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达到10度以上,显然这次升温从时间上来说还是差了点。但离3月份越来越近了,春天也已经不远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