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交警部门:本周六高架不限行外牌车辆

周到上海 2021-02-18 16:32:08

目前,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在每日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因为春节长假调休,本周六是工作日,但周六“外牌高架限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皆不限行。

上海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违反《上海市公安局关于调整本市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执法管理上采取民警现场执法和电子警察非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

对于在限行区域外围或周边道路“掐点”等候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也将进行严格管理,依法予以处罚。

在限行时段前已驶入城市快速路(高架道路)的,应在限行时段开始前驶离城市快速路(高架道路),若未能及时驶离的,应在最近一个出口驶出。

同时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的是,2021年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起,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内环内地面道路(不含边界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届时市公安局将另行发布通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