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惊艳!小夫妻爆改57㎡二手房,装出100㎡,宽敞阳台、大浴缸…

装个好房子 2021-02-26 09:13:05

  没错,这是一个破旧二手房,而且只有57㎡,却奇迹般有了春天…

  今日屋主@黄大石头,从业互联网工作,57㎡的家位于上海,目前和老婆二人居住。房子是二手房,从买房到入住,石头全程亲力亲为,做了很多功课,也经历了无数大坑小坑月球坑,各种波折,但现在回想起来,两人觉得幸福满满。

  “家,是心灵休憩的场所,无关你是否买下它,我们在这里补充能量,回归最放松状态,它是一个为我们带来能量和疗愈的空间。”

  房屋坐标:上海

  实用面积:57㎡(去除公摊面积)

  房屋户型:2室1厅

  改 造 前

  这是一套处于5楼的边套,东面有扇窗户,比非边套房源提高了入光量,明厨明卫,双卧朝南。没有玄关,室内本身的装修陈旧,客厅因为吊顶层高比较低,硕大的沙发和餐桌挤在一起空间比较局促,阳台的隔断移门比较厚重,遮挡了很多入光量。

  改 造 后

  户型格局改动不大,上下分别是敲墙和新砌墙示意图,浴室和客厅敲掉的是单墙,不是承重墙,设计师图纸画错了。

  改造重点:

  1、除浴室外全屋水泥地砖

  2、全屋吊顶,且每个空间的吊顶高度均不一样。

  3、全屋刷白,扩张色增加空间感。

  4、全屋均没有主灯,使用射灯进行点状照明,可营造丰富的光照层次

  整体视觉打造上,提炼了几个词:通透、简洁、禅意、粗糙、精致的冲突感、轻奢、自然和轻工业。全屋基调以灰和白构成,再用部分的木色中合过于性冷淡的感觉。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