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上海一小伙子贪玩偷偷坐豪车 结果一坐把自己坐进了监狱
侬好上海

上海一小伙子贪玩偷偷坐豪车 结果一坐把自己坐进了监狱

上海热线 2021-03-02 10:40:08

    如今大家生活条件好了,很多人都会买车。而这车也可以说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便宜的几万贵的几百万,有人调侃如果不小心蹭掉了豪车一小块漆,赔的钱可能都能买一辆入门代步车了。很多人也喜欢与豪车合影,从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但有人却私自坐上了别人的豪车,这一坐还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上海静安法院此前受理了这样一起案件,某一天男子孙某下楼拿外卖时看见停在路边的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原本这并没有什么,但该车的主人由于将车钥匙忘在了停在边上的宾利中。导致该车车门一时间无法关闭,车门处露出了5-10厘米的缝隙,而这异常状况正好被孙某看到了。出于好奇和虚荣心,孙某私自打开了车门并坐上了车,体验一番后拍摄了一段视频发到了朋友圈炫耀。事情发展到这里也还不至于很严重,但接下来孙某却做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