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上海一男子深夜上演夺车大戏 这车开的和"碰碰车"一样
侬好上海

上海一男子深夜上演夺车大戏 这车开的和"碰碰车"一样

上海热线 2021-04-12 11:04:47

    要说喝酒可真是件又开心又头痛的事,亲朋好友聚会喝上点酒能活跃气氛增进感情,但一不小心喝多了就有些麻烦了。要是遇到酒品不好的,喝醉了说不定还给你整点事出来。日前就有这么一位喝醉酒的哥们,别人送他回去,他却拿别人的车玩起了“碰碰车”。

    事情发生在3月底,该男子与朋友深夜在上海黄浦区的某酒吧内喝酒。凌晨3点多,其在网上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和朋友拼车回家。此后出租司机先将该男子的朋友送回了家,然后再送他回家,而这一举动引起了该男子的不满。当车辆行驶至普陀区一路口时,该男子突然开始辱骂司机,大意就是为什么没先送他回家。骂完之后他还下车猛踹出租车的后车门,司机师傅只得下车查看情况。没想到该男子却趁其不备,坐进驾驶室将车辆开走,出租车司机见状急忙报警。

    由于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车辆开出去没多久就因不抗酒力一头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警方接报后将该男子控制,后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97mg/100mL。而该男子醒酒后对其所作所为后悔不已,并交代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但事实已不可改变。该事故造成损失共计18万元,同时警方也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逮捕,并移交司法处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