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上海12平“刀片房”成交了!挂牌价80万元 买家最后加了5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08:00:39

  中介介绍说,其他户型相应区域都是相连在一起的,这套奇葩房源是由于房屋建造初期的历史原因,开发商为业主单独办理了产证,让它成了整个小区唯一的“刀片房”。

  没有“学区”溢价、居住品质存疑,但仍然一房难求,或许能够反映出当下上海楼市的现状。

  “但求上车。”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告诉镁编,“这套房子其实根本不具备太多实用价值,为什么能够快速成交?不排除‘上车’的心态, 毕竟上海的住房总价比较高,如果没有这个初始积累的话,现金增速肯定比房子来得慢。这背后就是上海的房价预期仍然处于上行通道。”

  政策调控后,上海二手房成交规模并没有应声回落。据克而瑞数据,3月份上海二手房成交354万平方米,同比翻了2倍,较2019年同期也增76%。

图片

  2021年重点10城二手房成交量,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