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全国票房破200亿 两部女性电影成大赢家:“李焕英”+“姐姐”>6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09:16:31

  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4月18日17时40分,2021年度中国电影总票房突破200亿元,观影人次4.77亿,放映场次3762.6万场。

  年度票房榜前十名:

  1、#你好李焕英票房54.07亿

  2、#唐人街探案3 45.13亿

  3、#送你一朵小红花 11.96亿

  4、#哥斯拉大战金刚 11.56亿

  5、#刺杀小说家 10.35亿

  6、#我的姐姐 7.71亿

  7、#人潮汹涌 7.61亿

  8、#拆弹专家2 7.12亿

  9、#温暖的抱抱 6.69亿

  10、#熊出没·狂野大陆 5.57

  其中,《我的姐姐》是2021清明档跑出的一匹黑马。截至4月19日上午,影片票房已达7.78亿元。

  《我的姐姐》成清明档票房最高国产片

  在父母意外车祸身亡后,一直被重男轻女,逃离家庭、独立长大的姐姐安然,突然要面对一个自己素未谋面的弟弟。是留在本地照顾他,还是前往北京追求理想,这是安然的两难选择……

  上映两周,《我的姐姐》票房在4月14日突破7亿元,成为4月冷清电影市场里的一匹黑马。目前, 《我的姐姐》已成为历年来清明档票房最高的国产片

图片

  图片来源:猫眼专业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